首页 > 宁波市酒店 > 宁波泛太平洋高级服务公寓

宁波泛太平洋高级服务公寓(Pan Pacific Serviced Suites Ningbo)

江东区民安东路99号, 315040 宁波,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奢华服务,带给您最舒适的体验 宁波泛太平洋高级服务公寓距离国际会展中心仅有300米,提供带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免费有线和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的公寓。其休闲选择包括一个室内游泳池和网球场。 宁波泛太平洋高级服务公寓距离宁波火车东站有4公里,距离宁波汽车南站有9公里,距离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 所有装修精美的公寓都配有一个iPod基座、电熨斗和一台洗衣机,还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平面电视。厨房内配有咖啡机、微波炉和烤面包机。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在桑拿室内放松身心,或享受舒适的按摩护理。公寓还设有壁球和乒乓球设施,内设一个spa中心和一个儿童游乐场。 太平洋咖啡厅供应自助午餐和晚餐,阿凡提餐厅提供可口的意大利菜肴。海帝罗餐厅的菜单供应精美的粤菜和宁波本地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