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市酒店 > 宁波远洲大酒店

宁波远洲大酒店(Smile and Natural Hotel Ningbo)

江北区江北大道99号, 315032 宁波, 中国

立即预定
宁波远洲大酒店位于宁波的江北商业区。这家5星级的酒店提供众多的休闲设施,如室内和室外游泳池以及一间健身中心。典雅的客房配备有免费有线网络。 所有客房皆拥有金色和奶油色调的精装装饰,设有一个舒适的休息区、一台平面电视和一个迷你吧,还提供一个电热水壶和一张办公桌。浴室配备有浴缸、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 宁波远洲大酒店距离宁波市中心著名的天一阁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宁波铁路南站有7公里。 客人可以打网球和乒乓球、前往夜总会或在酒店内享用放松的按摩。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汽车出租、一日游和票务服务。酒店还提供一个设施齐全的商业中心和几间会议室。 Taria中式餐厅供应粤菜和当地美食,而Café de Luna咖啡厅则供应精致的西餐。酒店的其他用餐选择包括在 East Express享用当地美食以及在Sunshine Lounge酒廊酒吧享用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