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市酒店 > 宁海金海开元名都大酒店

宁海金海开元名都大酒店(Jinhai New Century Grand Hotel Ninghai)

金水路399号, 315600 宁海, 中国

立即预定
宁海金海开元名都大酒店在宁海市拥有高耸入云的大楼并享有柔石公园美景,提供典雅的5星级客房,拥有一流的休闲设施,并提供免费网络连接和停车场。 宜人的客房在墙上挂有典雅的中国画或抽象画,拥有舒适宽敞的布局和带软垫的扶手椅。每间客房都配有平面电视和保险箱。 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来休闲放松,还可以享受舒缓的水疗或在桑拿浴室放松。金海开元名都大酒店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旅游和租车服务。 金海开元名都大酒店供应各种中式特色菜肴和西餐。大堂酒吧具有温馨的环境,非常适合餐后享用饮品。 宁海金海开元名都大酒店距离柔石公园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宁海公共汽车站有2公里,距离宁海火车站有3.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