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市酒店 > 宁波恒厚阳光大酒店

宁波恒厚阳光大酒店(Ningbo Heng thick Sunshine Hotel)

宁波 海曙区 中山西路1266号 ,近机场路。

立即预定
宁波阳光公寓酒店由宁波市恒厚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造,酒店主楼高耸25层,秀美的甬城风光尽收眼底。酒店房间总量407个房间,豪华大床房181套,豪华双人房167套,行政套房59套。酒店大堂设立咖啡吧和茶吧,是您在休闲时的好去处。酒店位于中山西路与机场路交汇处,交通十分便利,酒店出口就是宁波栎社机场高架桥的入口,距宁波栎社机场12km,距离宁波火车南站4公里,距离宁波客运中心4.6公里,酒店周边生活配套齐全,距天一广场约5公里,距宁波江北万达商业广场约6公里,是居家、休闲旅游、商务办公的绝佳去处。酒店客房装修设计典雅,设施奢华完善,每间客房内均配有海尔家用电冰箱、洗衣机和微波炉。不仅仅为您提供早餐,另外还推出特色商务简餐,既方便又实惠,同时更为您提供24小时酒店式服务,致力于为您打造“家”的温馨。贴心的管家服务、私密的居住空间、全功能的生活配套,为您提供贴心、个性的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