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市酒店 > 宁波四季瑞丽精品酒店

宁波四季瑞丽精品酒店(Four Seasons Rayli Hotel - Ningbo)

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北路118号(靠近鄞州汽车总站)

立即预定
宁波四季瑞丽精品酒店座落于宁波鄞州区金融、商业、文化和休憩娱乐的中心位置,地理优越、交通方便。由沪宁杭三地精英设计群倾心打造,提炼时尚、高科技的理念及元素,融入“家”的素质服务,是一家集中西餐饮、休闲于一身的商务型精品酒店。宁波四季瑞丽精品酒店以时尚、前卫的概念进行设计建设,建筑独具匠心,家居装饰典雅高贵,处处巧思,采用LED屏幕、液晶电视机、多媒体视讯系统、数码E房等高科技设备及设施,功能齐全。拥有各类精品房,所有客房均设有调温中央空调、独立时尚浴室、迷你酒吧、国际卫星电视、语音留言信箱及国际国内直拨电话。时尚浪漫的装饰,精细体贴的服务,让您扫尽旅途疲备之意,体验前卫温暖的完美组合,尽享舒服温暖的家居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