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市酒店 > 宁海太平洋国际酒店

宁海太平洋国际酒店(Ninghai Pacific International Hotel)

宁海市徐霞客大道28号

立即预定
宁海太平洋国际大酒店是一座按国际标准设计建造、装潢配置前卫的现代化酒店,占地面积达18000平方米,集大型娱乐、多功能商务套房、多种特色的中、西餐结合为一体的涉外酒店。 宁海太平洋国际大酒店座落于浙东优秀著名旅游风景区——宁海,南面与龙凤山风景区隔水相望(南门大溪),北靠讲述着宁海“十里红妆”历史文化故事的跃龙山森林公园。同时让您置身于有着浙东区域极为浓厚的历史文化交融氛围中(诸如:徐霞客开游文化、柔石革命文化、潘天寿艺术文化、前童古镇文化等)品味国际大酒店独特自然的江南山水风情。欢迎光临宁波宁海太平洋国际大酒店,全体宁波宁海太平洋国际大酒店员工热情欢迎您的到来,通过银点商旅酒店订房网预订宁波宁海太平洋国际大酒店可以享受房价及相关服务项目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