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市酒店 > 宁波阳光豪生大酒店

宁波阳光豪生大酒店(Howard Johnson Sunshine Plaza Ningbo)

海曙区中山西路1288号, 海曙区, 315016 宁波, 中国

立即预定
宁波阳光豪生大酒店距离宁波市中心的天一广场有5分钟车程。酒店占地36000平方米,提供卡拉OK设施、健身中心和5个餐饮场所。 宁波阳光豪生大酒店位于中山西路和机场路的交汇处,距离宁波栎社机场有8分钟车程,距离宁波火车站有5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在游泳池放松身心或在康体中心享受舒缓的按摩服务。酒店为儿童提供儿童游乐场。酒店内的宴会厅占地800平方米。 五星级的豪华客房享有平静的柔和色调,提供免费网络连接、温馨的灯饰、现代化设施、免费瓶装矿泉水以及平面卫星电视。私人浴室配有浴缸和花洒淋浴。 客人可以在莲园中餐厅或Cai&Cai Asian Fusion Restaurant餐厅享用餐点。Riviera Coffee Shop咖啡厅、Ravilion Lobby Lounge酒廊酒吧和Meet Bar酒吧供应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