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通市酒店 > 南通星湖智选假日酒店

南通星湖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Nantong Xinghu)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湖大道1101号, 226009 新开镇, 中国

立即预定
南通星湖智选假日酒店距离狼山汽车站有9公里,提供装饰典雅的客房、当日洗衣服务和Great Room餐厅的美食。客人可使用高速互联网连接并可免费享用美味的自助早餐。 南通星湖智选假日酒店距离南通火车站有19公里,距离南通兴东机场有28公里。 客房均铺有带黄色圆圈印刷图案的深蓝色地毯,设有可提供充足自然采光的透明窗户、可收看有线及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冰箱、保险箱和带浴袍及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Great Room餐厅全天提供餐点,供应中式和西式菜肴,以及每日免费自助早餐。入住酒店的家庭可享受儿童免费用餐计划。此外,客人还可在时尚的酒吧享用茶水和清爽的饮品,度过轻松的午后时光。 智能通信商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可协助满足客人的所有商务需求。酒店还提供残疾人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