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通市酒店 > 丽辉粤海国际酒店

丽辉粤海国际酒店(Cosmic GuangDong International Hotel)

268 Century Avenue,Tongzhou District

立即预定
住在南通通州的丽辉粤海国际酒店,您可以方便地到达通州广场和通州公园。 该 4 星级酒店位于通州艺术博物馆和南通城隍庙地区。 有 199 间客房提供冰箱和迷你吧;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高速有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液晶电视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淋浴/盆浴组合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保险箱和书桌。 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婚庆服务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 您可享受这家酒店的部分时段客房送餐服务。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行李储存室和前台保管箱。这家酒店拥有 2 间会议室,可用来举办活动。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早餐费用:每人 CNY 68(约计金额)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婚庆服务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行李储存室和前台保管箱。这家酒店拥有 2 间会议室,可用来举办活动。住在南通通州的丽辉粤海国际酒店,您可以方便地到达通州广场和通州公园。 该 4 星级酒店位于通州艺术博物馆和南通城隍庙地区。丽辉粤海国际酒店的首选机场是南通 (NTG) - 8.9 公里 / 5.5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享受这家酒店的部分时段客房送餐服务。 此酒店不允许携带宠物,包括服务类动物(例如导盲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