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通市酒店 > 通州联邦大酒店

通州联邦大酒店(Tongzhou Lianbang Hotel)

通州中国家纺城北侧联邦大厦

立即预定
通州联邦大酒店座落于中国南通家纺城旁。紧靠于全国知名的叠石桥绣品市场。它是通州联邦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商务酒店。酒店占地四十亩,拥有不同档次的客房。餐饮部设有豪华包间18间,另有能同时可供400人、150人就餐的零点大厅,配有风景怡人的空中花园,让宾客在用餐的同时享受处身大自然的美妙感觉。酒店具备齐全的配套设备,有酒吧,有商务,票务中心,有桑拿洗浴休闲中心,还有现代化的高级会议及贵宾接待室。酒店还配有先进的宽带和无线wifiwifiwifi数字通迅系统和电脑管理服务系统,让您在酒店的任意一个地方都能从容自如地通过因特网与世界交流。作为全国首家家纺行业商务酒店,我们还成立了由全国知名的家纺业内人士组成的家纺沙龙,您在这里可以获得丰富的家纺商业信息和先进的管理理念,这也将会成为您家纺事业中的不可多得的商业伙伴。联邦大酒店是远近宾客、中外嘉宾来到中国南通家纺城时理想的入住场所,也是中国南通家纺城外事经贸和商务交流的活动中心。联邦大酒店全体员工真诚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