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通市酒店 > 海门永泰国际大酒店

海门永泰国际大酒店(Haimen Yongtai International Hotel - Nantong)

海门解放西路179号(海兴路与解放西路交叉口)

立即预定
海门永泰国际大酒店座落于海门最繁盛的解放西路,酒店有标准客房、商务客房、高级套房、总统套房等各色房间。客房内设有中央空调系统、挂壁式宽屏幕液晶彩电、玻璃冲淋房与浴缸两种洗浴方式的卫生间、客用保险箱等设施,配备了国内国际长途直拨电话、UPS不间断电源及多个免费宽带上网接口等;商务套房更配备了国际品牌电脑,同时还可为您提供大小不一的多功能会议室,满足您的商务需求。 海门永泰国际大酒店内设大小餐厅及22个风格各异的包间,餐位800多个,能提供多种风味的中餐、正式西餐,同时设有大型宴会厅、堂吧等,能满足宾客的服务需求。 海门永泰国际大酒店为客人提供自助早餐,每天不同款式之中西式茶点和冷热炒菜,还有现煮小吃,现榨蔬果汁等,完全就是超值的早晨动力泉源。 海门永泰国际大酒店地处优越地段、交通便捷,不远处就是以追求品味、时尚的文峰大世界、苏宁电器、上海华联;肯德基、大娘水饺等也相近毗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