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通市酒店 > 格林豪泰江苏省南通市姚港路七彩城佳利秀水商务酒店

格林豪泰江苏省南通市姚港路七彩城佳利秀水商务酒店(GreenTree Inn JiangSu NanTong YaoGang Road QiCai City JiaLi XiuShui Business HotelRoad Jiali Xiushui)

姚港路附1号(姚港路建设银行总部东200米), 226000 南通, 中国

立即预定
格林豪泰江苏南通姚刚路七彩城佳莉秀水商务酒店距离南大街仅有1公里,设有带电视的住宿、一个24小时前台、一家餐厅,并在公共区域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格林豪泰江苏南通姚刚路七彩城佳莉秀水商务酒店距离南通火车站有13分钟的车程,距离南通兴东机场约有31分钟车程。 所有的空调客房都拥有杏色装饰,提供叫醒服务和衣柜。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在24小时前台寄存行李。酒店还为需要办公的客人提供传真和复印设施。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精心挑选的当地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