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通市酒店 > 如皋金陵金鼎酒店

如皋金陵金鼎酒店(Jinling Jinding Grand Hotel Rugao)

如城镇解放中路, 226500 如皋, 中国

立即预定
如皋金陵金鼎酒店位于如皋政府办公大楼旁,提供配有免费有线互联网连接的舒适豪华客房,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中餐厅,并提供免费的私人停车场。 铺有地毯的空调房间设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电热水壶和迷你吧。私人浴室包括浴袍、24小时热水淋浴和浴缸。 在酒店的健身中心锻炼后,您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酒店还设有卡拉OK厅供喜欢唱歌的客人使用;也提供免费的旅游地图。 如皋金陵金鼎酒店距离如皋市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南通兴东机场则有1小时的车程。 您可以在酒店的餐厅品尝西式自助餐或尝试本地、江苏和??广东美食。餐厅也可提供私人用餐包房。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Jinling Jinding Grand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