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通市酒店 > 南通绿洲国际假日酒店

南通绿洲国际假日酒店(Holiday Inn Nantong Oasis International)

北大街199号, 226000 南通, 中国

立即预定
现代化的南通绿洲国际假日酒店于2011年12月开业,提供一个室内游泳池、放松身心的spa理疗和桑拿浴室。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和4个餐饮场所。酒店还拥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 空调客房设有落地玻璃窗、42英寸平面电视、iPod基座和迷你吧。连接浴室设有放松身心的花洒淋浴或浴缸。 四星级的南通绿洲国际假日酒店距离南通兴东机场有14公里或20分钟的车程。该酒店距离南通火车站有1公里。南大街市中心和八佰伴中心的商场距离酒店不到5公里。 客人可以租一辆汽车探索这座城市,在商务中心工作,或者要求酒店提供洗衣服务。酒店还在24小时开放的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和报纸。 一楼的咖啡店供应国际自助餐。其他用餐选择包括一家中餐厅、巴西餐厅和大堂酒廊。酒店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