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平市酒店 > 武夷山市椿辉商务酒店

武夷山市椿辉商务酒店(Wuyishan City Chun Hui Traders Hotel)

武夷镇武夷街道1号, 354301 武夷, 中国

立即预定
武夷山市椿辉商务酒店距离天心岩茶村仅有6分钟车程,设有旅游咨询台、健身中心、带会议设施的商务中心、内部免费公共停车场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武夷山市椿辉商务酒店距离水帘洞或大红袍(大红绳)景区有22分钟车程,距离武夷山火车站有12分钟车程,距离武夷山机场约有3分钟车程。 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铺有木地板,设有迷你吧、有线电视和办公桌。连接浴室提供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部分客房享有山景或配备了私人电脑。 酒店的24小时前台设有行李寄存处。旅游咨询台为想要自行游览武夷山的客人提供票务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酒店还设有迷你超市,为客人提供方便。 酒店内的夏美中餐厅供应精美的当地菜肴供客人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