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平市酒店 > 武夷山大红袍山庄酒店

武夷山大红袍山庄酒店(Dahongpao Resort Wuyi Mountain)

No.3 Shangpu Road,Xingtian Town, 354305 武夷, 中国

立即预定
武夷山大红袍山庄酒店位于武夷山风景名胜区,设有2个悠闲的度假别墅,享有宁静的乡村环境,提供免费机场班车、配有会议和宴会设施的收费的商务中心、一个健身中心和一个室内游泳池。经过漫长的旅程后,客人可以在Spa中心享受桑拿浴室。 武夷山大红袍山庄酒店距离三姑巴士站有10分钟车程,距离武夷山机场20分钟车程,距离武夷山火车站有30分钟车程。 每间客房都可从阳台上欣赏到美景,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保险箱、熨烫设施、一台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和迷你吧。连接浴室配有一个浴缸。 24小时服务的前台提供外币兑换和行李寄存服务,旅游咨询台提供票务,方便客人使用。有孩子的家庭可以使用儿童游乐场和游戏室。那些谁希望自己探索山区客人则可以租用汽车和自行车。使用酒店提供的烧烤设施在户外野餐似乎也很不错。客人可以在阳光露台或在花园里看书,放松心情。 桃园西咖啡餐厅提供西餐、烧烤和火锅。莲中餐厅提供当地美食、粤菜和闽南菜。酒店内的一间酒吧提供小吃和清凉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