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宁市酒店 > 南宁七天主题特色公寓

南宁七天主题特色公寓(Nanning seven days of luxury apartments)

南宁市人民东路63号澳门街大厦516室(人民友爱路口)

立即预定
南宁七天主题高档公寓优势,特色服务,超大空间,商务配置,另有居家电器,私密空间,给您出差、商务旅行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房间内部情况,简约装修,大气床品,商务沙发。数字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液晶电脑宽带一应俱全,可配厨具可做饭。交通情况:多路公交直达,距火车站、民航大厦仅约5至10分钟步程,百货大楼、步行街、国美、苏宁、万达商业广场,交易场,和平批发市场,近在眦尺,购物休闲及其方便。楼宇及小区情况:漂亮的广场大楼,24小时高层电梯,24小时保安巡逻,楼下就是警务站,安全便利、干净卫生。外部周围情况,广场有景观喷泉,艺术雕像,离朝阳河几步的距离,河边路树成荫,朝阳沟乃老南宁的象征,站立桥头即可体验众多南宁乃至广西的民俗、民情、民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