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宁市酒店 > 广西新华大酒店(南宁)

广西新华大酒店(南宁)(Xin Hua Hotel - Nanning)

青秀民族大道69-1号(近广西电视台)

立即预定
南宁新华大酒店座落于南宁市商业中心最繁盛的民族大道中段,距大型百货商场、超市及城市内繁华地区广场仅200米,交通非常便利。南宁新华大酒店装修高雅、设计别致的客房,让您轻松实现客房宽带上网,处处体现出温暖的服务,为您的旅程添惬意;行政楼层体贴细致的管家式服务,独立完善的商务设施,加上舒服氛围中溢出的浓浓书香,更让您尽享儒商的文化品味。南宁新华大酒店提供一流的餐饮服务,无论是在高雅的喜盈门中餐厅,还是洋溢着文化色彩的大堂吧,均可让您品尝到一流名厨精心烹制的本地及异国风味美食佳肴,感受殷切热忱的服务。南宁新华大酒店拥有可可供200多人的多功能厅和中、小型会议室以供选择,并配有先进的视听器材,可满足不同规格的商务会议、展览会、研讨会、自助餐会、鸡尾酒会等需要,是您接待会议、会见和召开各种类型会议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