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宁市酒店 > 广西南宁饭店

广西南宁饭店(Nan Ning Hotel Guangxi)

民生路38号 , 530012 南宁, 中国

立即预定
广西南宁饭店是一家5星级豪华酒店,位于市中心,提供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典雅客房,设有5间餐厅、一个热水浴缸和一个室内游泳池。 南宁饭店距离朝阳广场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南宁火车站有5分钟车程,提供往返距离酒店有30公里的南宁吴圩机场的班车服务。 客人可以打乒乓球,或在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酒店还设有卡拉OK设施和台球桌。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协助客人安排旅游行程。 宽敞的客房设有空调、熨烫设施、电热水壶和迷你吧。连接浴室配备了浴缸或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Minzu Restaurant餐厅享用当地特色菜肴。Yi Hua Xuan餐厅和Ju He Lou餐厅提供各种中式菜肴,Shi Jie餐厅则提供面条和小吃。客人可以在Florence Western Restaurant餐厅享用西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