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宁市酒店 > 南宁财智东方精品酒店

南宁财智东方精品酒店(czizhidongfanghotel)

西乡塘区科园大道31号财智时代大厦

立即预定
南宁财智东方精品酒店位于南宁高新区科园大道财智时代大厦四、五、十九层,处南宁高新区工商服务行业最具代表性的核心地段,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服务高新区中高端市场需求的精品酒店。主要经营旅馆业、会议会展服务及食品销售。南宁财智东方精品酒店是一家以儒家古典风格为主结合时尚元素的特色酒店。客房提供宽带及wifi,让顾客尽享网络娱乐和媒体信息。酒店还提供可容纳100人左右的会议室以及大型地下停车场。公司完全按照市场化原则和现代化企业先进管理模式运作,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落实于酒店管理的各个方面,追求高效管理和优质服务。公司秉持“博爱温馨,真诚相待”的服务宗旨,以“仁礼至上,满意”的团队精神,不断在酒店服务质量上严格要求,在现代化酒店管理进程中不断追求提升和完美,力求管理一流、服务一流、员工素质一流、社会效益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