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宁市酒店 > 南宁香榭里酒店

南宁香榭里酒店(Champselysees Hotel)

南宁 青秀区 民族大道131号航洋国际城购物中心内负一楼写字楼B座大堂(万豪酒店旁,可以开车直达酒店门口),客房均在32楼以上 ,近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火车东站,万象城,金湖广场,青秀山。

立即预定
南宁香榭里酒店位于人气旺盛的民族大道131号会展航洋国际购物中心内负一层写字楼B座大堂,(可以开车直达酒店门口,客房均在32楼以上),是由“中国城市运营商50强”之一的广西东方航洋实业集团投资建设的一家集商务、住宿、购物、运动、娱乐、餐饮美食、亲子儿童乐园于一体的“一站式”豪华精品商务型酒店,购物中心内有沃尔玛超市、中影国际影城、国美电器、形象会所、福克斯健身会所、咖啡厅、酒吧、ZAZR等著名品牌服饰及各国美食、2000多个停车位等应有尽有,毗邻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会址东盟国际会展中心(正对面直线距离700米)仅3分钟车程,周边临近南宁四大商业区(航洋国际城商业区、华润万象城商业区以及金湖广场、青秀万达商业区)、近南宁琅东高速出入口、琅东汽车站、火车东站,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酒店是一家“创造温馨浪漫的家、提供高效体贴的商务服务”为理念的豪华精品商务型酒店,酒店拥有标准客房、商务套房、花园套房等十余种各式房型。独有的露天私密空中花园、超大落地观景玻璃窗,日式典雅的榻榻米、WIFI无线上网等设施完全能满足宾客的多层次需求,是您商务旅游出行的理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