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南京时光国际青年旅舍

南京时光国际青年旅舍(Nanjing Time Hostel)

南京市总统府梅园雍园6-5号, 210000 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高雅的装饰加以专门设计的家具以及剥落的混凝土和砖墙使这栋拥有100年历史的建筑成为了一家时尚的旅舍。南京时光国际青年旅舍在中国民国时期曾经是多位显赫人物的住所,距离南京总统府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南京时光国际青年旅舍距离南京火车站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西安门地铁站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 旅舍的公共区域设有可免费使用的电脑,并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图书馆和迷人的花园。客人可以打台球、听音乐或在露台的躺椅上单纯地放松身心。旅舍还提供便利的洗衣服务和行李寄存服务。 旅舍的所有空调客房均设有电热水壶、办公桌和沙发。私人浴室配备了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酒吧享用饮料和享受现场音乐表演以结束一天。旅舍还提供简单的餐点。此外,客人从旅舍步行即可前往当地的餐馆。 旅友们喜爱玄武区的理由:自然、购物和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