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南京珍宝假日饭店(凤台南路店)

南京珍宝假日饭店(凤台南路店)(Zhen Bao Jia Ri Hotel (Feng Tai Nan Lu) Nanjing)

雨花区凤台南路168号, 雨花台区, 210000 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南京珍宝假日饭店凤台南路店距离雨花台景区仅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覆盖各个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部免费停车场以及健康中心。 珍宝假日饭店的客房均拥有经典欧式装潢或东方风格主题的色调柔和的装潢,提供迷你吧、客厅角以及平面有线电视。宽敞的浴室备有免费洗浴用品和花洒淋浴设施。 珍宝假日饭店凤台南路店距离新街口购物区仅有13分钟的车程,距离南京铁路南站仅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禄口国际机场仅有30分钟的车程。 饭店为客人提供会议室、洗衣服务以及传真和复印服务。24小时前台提供每日报纸、行李寄存设施和保险箱。 客人可以在饭店的餐厅享用中餐。酒店亦可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