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城市部落城开国际店

城市部落城开国际店(City Tribe Chengkai International Branch)

洪武路198号城开国际2栋3309室, 210000 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城市部落城开国际店距离总统府和孔庙只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带私人厨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酒店设有一个热水浴池、免费自行车和一个商务中心,还提供机场班车服务。 城市部落城开国际店距离中山陵有40分钟车程,距离南京火车站和南京火车南站有20分钟出租车车程,距离禄口国际机场约有40分钟车程。 所有住宿均配备一个私人阳台、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一台洗衣机、一台带DVD播放机的平面有线电视、一张办公桌以及一间带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酒店寄存行李和预订票务,然后可以去骑自行车。酒店提供洗衣服务、干洗服务、每日清洁服务和日用品递送服务,还可应要求提供雪具寄存处。 许多西餐和中餐餐饮场所均距离酒店只有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