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莫泰连锁酒店南京夫子庙平江府路店

莫泰连锁酒店南京夫子庙平江府路店()

南京秦淮区平江府路154号(地铁三号线夫子庙站3号出口直行300米白鹭洲公园对面,夫子庙景区内,秦淮河边,可直达新街口、大行宫、总统府等景点)

立即预定
莫泰南京夫子庙平江府路店位于秦淮区平江府路154号(夫子庙景区范围),毗邻市区繁华商业街和南京其他着名景点。酒店位于全国闻名的南京夫子庙景区中心区域,着名的白鹭洲公园、江南贡院、瞻园环绕酒店四周,距离中山陵风景区、总统府、雨花台景区等着名景点2-5公里;距离地铁3号线夫子庙站300米:至全国闻名的第三大商业街区--南京新街口商圈仅2.5公里。周边饭店、银行、便利店、ktv、药店医院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酒店是作为全新莫泰升级产品进行装修,酒店秉承如家酒店集团的连锁的特色----三大“统”一性:统一服务;统一硬件设施;统一建筑风格,展现出一个“温馨、干净”的标准双人房、大床房、商务大床房等房型,舒适的睡床,柔软的棉品被褥,简约现代的家具,24小时热水淋浴,空调、电视免费宽带上网等设施一应俱全。更有家人般贴心的服务,让您拥有一个干净、温馨的住宿环境,是繁忙的商务客人及休闲旅游客人下榻的理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