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南京索菲特银河大酒店

南京索菲特银河大酒店(Sofitel Galaxy Nanjing)

鼓楼区山西路9号, 210009 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南京索菲特银河大酒店位于南京的商业和娱乐区,设有spa中心、健身中心以及五个餐饮场所。客房设有平面网络电视和免费网络连接。此外,酒店还设有免费停车场。 南京索菲特银河大酒店距离著名的明孝陵风景区(明十三陵)有18分钟车程,距离夫子庙(孔庙)有20分钟车程。 南京索菲特银河大酒店的客房可以欣赏到南京城或玄武湖的美景,客房内设有咖啡/沏茶设施、迷你吧和制冰机。连接浴室配有花洒淋浴、坐浴盆和浴缸。 南京索菲特银河大酒店设有室内温水游泳池、商店和美容院,并提供按摩服务和婴儿看护服务。此外,酒店还可为客人安排观光游览和汽车租赁。 南京索菲特银河大酒店的餐厅供应西式和亚洲自助餐、特色粤菜或传统的法国菜。客人可以在Habana Club俱乐部享用饮品和雪茄,或在Le Cafe des Arts咖啡厅欣赏城市美景。 旅友们喜爱鼓楼区的理由:购物、街头小吃和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