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格林豪泰南京新街口王府大街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南京新街口王府大街快捷酒店(Greentree Inn Nanjing Xinjiekou Wangfu Avenue Express Hotel)

白下区王府大街137号,秣陵路与王府大街交叉口往南200米, 210004 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全球旅友为什么都爱格林豪泰酒店?来这里亲身体验吧 朝天宫坐落在南京市中心,距离朝天宫有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配备了免费有线网路连接的简约而舒适的客房。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格林豪泰南京新街口王府大街快捷酒店距离莫愁湖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新街口商圈中心有7分钟车程,距离钟山风景区则有20分钟车程,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有1小时车程。 所有的空调客房都配有木地板、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和一张办公桌。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旅游咨询台可协助客人安排游览热门景点。为了方便客人,24小时前台提供传真/复印服务、保险箱和行李寄存服务。 王府大街沿线提供各种国际风味美食。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Green Tree Inn (Nanjing Xinjiekou Wangfu Avenue Express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