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南京青果里

南京青果里(Tingoo Inn)

中山南路555号世界之窗茶艺园 7号楼, 210000 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南京青果里拥有精心装饰的住宿,周围是郁郁葱葱的绿色景观,提供精品装潢的华丽住宿。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图书馆阅读,或是享受晚间的娱乐活动。整个酒店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南京青果里距离中华门地铁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夫子庙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中山陵距离酒店有30分钟的车程。从酒店坐出租车前往南京火车站需要30分钟。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1小时的车程。 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拥有充足的自然光和柔和色调的装饰,墙上装饰有艺术作品。客房配有干净的白色和浅咖啡色床单、1台平面有线电视、1个带1张沙发的休息区、1个衣橱、1个电热水壶和1间配有1个浴缸或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享受私人入住和退房手续办理服务。酒店还提供礼宾服务、客房服务和每天的清洁服务,为客人提供便利。经过一天的游览观光后,客人可以惬意地在花园里享用饮料。 酒店内的青果咖啡厅准备了精心挑选的简单西餐,供客人享用。 旅友们喜爱秦淮区的理由:街头小吃、观光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