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南京景斯利酒店公寓

南京景斯利酒店公寓(Nanjing Kingsley Serviced Apartment)

建邺区江东中路87号蓝瑟公寓一单元601室, 建邺区, 210000 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南京景斯利酒店公寓距离集庆门大街地铁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配备了设施齐全的厨房和洗衣机的现代化宽敞公寓,并且所有客房均可提供免费有线网路连接。 南京景斯利酒店公寓距离南京南站和莫愁湖公园都有10分钟车程,距离位于市中心的新街口购物区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有45分钟的车程。 装潢精美的公寓均配有平面电视、用餐区和宽敞的客厅角。厨房提供厨具、微波炉和冰箱。连接浴室亦配备了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以租用汽车探索周边地区。此外,酒店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托儿服务、传真和复印服务以及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为客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住客为建邺区添加了下列标签: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