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南京途家斯维登服务公寓中海凯旋门店

南京途家斯维登服务公寓中海凯旋门店(Tujia Siweideng Service Apartment (Nanjing Zhonghai Kaixuan Gate Branch))

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288号中海凯旋门4幢609室

立即预定
南京途家斯维登度假公寓(中海凯旋门)座落于南京城西干道阅江楼、长江大桥、绣球公园、小桃园、八字山、中山码头渡江纪念馆入口处,出行游玩步行,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附近有商业区及大型购物超市,酒店设施配套齐全,距离繁华街市只需十分钟的路程,酒店是个出行旅游度假的好地方。 斯维登度假公寓,房间设计主为居家式结构,整个房间的采光与视野都十分良好,套房卧室开有大窗,采光极佳。公寓采用美国SWEETOME标准化酒店管理体系;厨房、洗衣等配套设备一应俱全,日常客用品及布草按照五星级酒店的标准设计, 最大程度地满足您对旅游的深度体验、个性化需求、更私密的氛围、高性价比服务的要求,为您的旅途带来前所未有的居家体验。另,温馨提示:酒店可以提供停车但费用客人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