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

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Pullman Nanjing Lukou Airport)

Nanjing Lukou Intl Airport,Lukou Town Jiangning District

立即预定
住在南京的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您将身处天生桥风景区和永寿塔地区。 空调客房提供迷你吧和LED 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客房设有私人阳台。免费的有线和无线上网帮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此外客房还提供有线节目,以满足您的娱乐需求。浴室提供大花洒淋浴喷头和免费洗浴用品。 不要错过健身俱乐部、室内游泳池和24 小时健身中心等众多度假设施。 您可以选择这家酒店的 3 间餐厅,随便吃一点;也可以呆在房间里,享受24 小时客房送餐服务。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干洗/洗衣服务、24 小时前台服务和会讲多种语言的服务员。这家酒店拥有 6 间会议室,可用来举办活动。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折叠床使用费:每晚 CNY 288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酒店的娱乐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健身俱乐部和24 小时健身中心。不要错过健身俱乐部、室内游泳池和24 小时健身中心等众多度假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干洗/洗衣服务、24 小时前台服务和会讲多种语言的服务员。这家酒店拥有 6 间会议室,可用来举办活动。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住在南京的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您将身处天生桥风景区和永寿塔地区。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的首选机场是南京 (NKG-禄口国际机场) - 0.5 公里 / 0.3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选择这家酒店的 3 间餐厅,随便吃一点;也可以呆在房间里,享受24 小时客房送餐服务。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