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格林豪泰南京银桥市场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南京银桥市场快捷酒店(Greentree Inn Nanjing Yinqiao Market)

雨花台区应天大街677号,近凤台南路,紧邻赛虹桥立交西南处,赛虹桥农业银行旁, 210012 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全球旅友为什么都爱格林豪泰酒店?来这里亲身体验吧 格林豪泰南京银桥市场快捷酒店距离南京著名景点雨花台有10分钟车程,提供会议设施、保险箱和免费网络连接,距离中华门地铁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 格林豪泰南京银桥市场快捷酒店距离总统府、夫子庙和南京火车站有20分钟车程,距离南京禄口机场有50分钟车程。 装潢典雅的客房设有以画作点缀的墙壁、一台有线电视和带休息区的办公桌。带卫浴设施的浴室配有一个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希望出游的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和票务事宜。酒店提供洗衣、干洗和熨烫服务。 酒店仅供应自助早餐,距离应天大街及其中餐馆和西式快餐厅等各类餐饮场所仅有几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