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南京苏宁威尼斯酒店

南京苏宁威尼斯酒店(Nanjing Suning Venice Hotel)

浦口区 江山路京新198-1号, 210031 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南京苏宁威尼斯酒店禁止吸烟,设有一个健身中心、3个餐饮场所,并提供带免费网络连接的豪华客房。 南京苏宁威尼斯酒店距离南京火车站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新街口和南京南站有35分钟车程,距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有1小时车程。 高雅的客房拥有时尚的装饰和现代化的内饰,设有舒适的休息区。每间设备齐全的客房都提供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和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热水浴缸中放松身心,或在室外游泳池畅游祛暑。 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观光安排、预订机票以及汽车租赁服务。 中式餐厅供应种类丰富的中式菜肴,西餐厅供应各国美食及自助早餐。此外,客人还可以在大堂酒吧享用茶水和清爽的饮品,度过轻松的下午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