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南京凯宾酒店公寓连锁(木马公寓店)

南京凯宾酒店公寓连锁(木马公寓店)(Nanjing Kaibin Apartment(Muma Branch))

中山路132号5幢6楼606室(人民中学南侧), 210000 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南京凯宾公寓酒店(木马城店)位于南京的中心地带,距离新街口商务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为您提供如家般的设施齐全的公寓房,所有客房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南京凯宾公寓酒店(木马城店)距离总统府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南京夫子庙和狮子桥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 公寓拥有现代化的内部装潢,设有舒适的客厅区。每个住宿单元都设有1间带炉灶、冰箱和微波炉的厨房,洗衣机以及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工作人员可以提供汽车租赁和票务服务。酒店还拥有传真和影印设施。 酒店距离当地的餐饮场所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