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南京涵月楼酒店 - 首丽斯管理酒店

南京涵月楼酒店 - 首丽斯管理酒店(Han Yue Lou Hotel Nanjing - A Solís Managed Hotel)

建邺区江东中路235号雨润国际广场, 210000 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南京涵月楼酒店 - 首丽斯管理酒店设有室内游泳池和spa,在南京提供带现代内饰和齐全设施的五星级住宿。所有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南京涵月楼酒店 - 首丽斯管理酒店距离南京火车南站有13公里,距离南京大屠杀纪念馆有4公里,距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有40公里。 酒店装饰典雅的空调客房设有平面卫星电视、iPod基座、带沙发的休息区、办公桌、迷你吧、咖啡机以及带浴缸和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还提供柔软的浴袍和拖鞋。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在图书室和共用休息室阅读书籍。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协助提供订票服务、汽车租赁服务和外币兑换服务。24小时前台设有行李寄存处。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中国美食;酒吧则提供多种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