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

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Sofitel Nanjing Zhongshan Golf Resort)

南京市环陵路9号, 210042 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设有27洞高尔夫球场、spa 和大型室内游泳池,提供位于紫金山美丽山坡上的五星级客房、免费互联网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距离孙中山先生陵园风景区2公里,距离汤山温泉度假村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南京禄口机场有不到40分钟的车程,距离南京火车站有10分钟的车程。 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宽敞的客房配有独立更衣区、可欣赏紫金山景色的私人阳台、平面有线电视、熨烫设施和保险箱,大浴室设有带独立花洒淋浴的浴缸。 客人可以尽情享受按摩以放松身心,或使用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spa中心的桑拿浴室。喜欢锻炼的客人可使用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和网球场。24小时前台可提供旅行安排、租车和自行车出租服务。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还是举办会议和婚礼的理想场地。 酒店拥有6家餐饮场所,包括提供亚洲和国际美食的The Kitchen。大堂酒廊享有一览无遗的高尔夫球场景致,供应清淡的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