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南京金元宝大酒店

南京金元宝大酒店(Nanjing Jinyuanbao Hotel)

江宁区金箔路58号(天印大道和金箔路交汇处)

立即预定
金元宝大酒店位于江宁区金箔路58号,隶属于南京金箔集团旗下金蕾实业公司,集客房、餐饮、娱乐休闲、会议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涉外酒店。酒店以欧式风格为主体,雕梁画栋、金碧辉煌,一直被誉为“江宁对外窗口,商家聚财宝地”,在当地享有盛名。位于酒店一楼的中国金箔艺术馆是中国唯一一个展现真金箔艺术的陈列馆,中国最大最全的箔类行业纪念馆,展示了传统锻制流程和金箔历史,成为南京市对外形象窗口,接待了国家多位领导人及社会各界人士。 酒店餐饮部(金元宝)美食府,其宴会大厅可摆50桌同时适合大型宴会,是举办婚宴、乔迁宴等各种宴会的理想场所,还有30余间豪华包间。金元宝国际会议中心,拥有规模不等的会议室十余间,其中央厅为剧院式,可容纳500人的大型会议时,可举办大型会议、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