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7天酒店南京珠江路地铁站店

7天酒店南京珠江路地铁站店(7 Days Inn Nanjing Zhujiang Road Subway Station Branch)

同仁西街7号,

立即预定
7天酒店南京珠江路地铁站店是一家在口碑极佳的南京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酒店为顾客配备了一系列的设施和服务,旨在让各位住客能够享受更多舒适与便捷。 享受酒店内设的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前台, 快速入住/退房登记, 行李存放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等设施。 客房设计极其舒适,装饰优雅,此外还配备了众多便捷设施,部分客房还配有无线上网(免费), 禁烟房, 空调, 书桌, 电话等。 酒店内设多种娱乐设施。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南京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7天酒店南京珠江路地铁站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