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南京中房酒店公寓(金陵王府店)

南京中房酒店公寓(金陵王府店)(Nanjing Zhongfang Service Apartment (Jinling Wang Fu))

白下区 王府大街88号王府国际花园4栋1楼大堂( 新街口地区(市中心) 近王府大街) , 210000 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南京中房酒店公寓位于新街口商务中心,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新街口地铁站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拥有现代化内部装潢并配备了免费有线互联网连接的舒适而便利的自助式宽敞公寓。 南京中房酒店公寓距离南京火车站仅有7公里,距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仅有42公里,距离莫愁湖仅有5分钟车程。 客人可以在花园里放松身心,租用车辆探索周边地区,或在商务中心检查电子邮件。酒店提供会议室、收费机场班车服务以及客房服务。 装潢精美的公寓均配有洗衣机、有线电视以及带微波炉和冰箱的设备齐全的厨房。连接浴室备有免费洗浴用品、淋浴设施和吹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