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

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Grand Metropark Hotel Nanjing)

中山东路319号, 210016 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现代的五星级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位于著名的南京博物院旁边,提供室内游泳池、健身中心和网球场。雅致的空调客房配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 宽敞的客房均提供迷你吧、熨烫设施和个人保险箱, 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菜单。私人浴室内配备浴缸和吹风机。 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中山门300米,距离市中心有5分钟车程,距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客人可享受放松的按摩,打乒乓球或在商务中心查收电子邮件。酒店还提供商店和洗衣服务。 紫金天下一品御膳官府菜餐厅供应正宗中式菜肴。随园餐厅提供淮扬美味。 其他用餐选择包括供应国际自助餐的“咖啡”西餐厅和供应欧洲美食的意大利“桥”餐厅。客人还可以在大堂吧和绅士吧享用各种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