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南京泽天大酒店

南京泽天大酒店(Nan Jing Ze Tian Hotel)

集庆路198号, 210006 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南京泽天大酒店拥有典型中国风格的住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南京夫子庙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一个旅游咨询台、商务中心,、一间游戏室和多种选择的餐厅。 南京泽天大酒店距离新街口有11分钟的车程,距离玄武湖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孙中山陵墓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南京铁路南站有16分钟车程,距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约有43分钟车程。 每间客房均拥有充足的自然光线和杏色调的装饰,配备了迷你吧、冰箱、室内保险箱、一个休息区和一张办公桌。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 客人可以先寄存行李,然后到旅游咨询台预订票务,之后再租一辆车自行探索这个城市。酒店还为需要处理紧急工作的客人提供传真、打印和复印设施。 意香格餐厅供应各种美食,其中包括粤、湘和淮扬美食。酒店每天为客人提供自助早餐。 旅友们喜爱秦淮区的理由:街头小吃、观光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