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南京世纪缘大酒店(进香河店)

南京世纪缘大酒店(进香河店)(Nanjing Century Fate HoteljinXianghe)

玄武区进香河路20号(进香河路与四牌楼交叉口)

立即预定
世纪缘餐饮有限公司已拥有6家大型连锁大酒店,分别座落于商业中心新街口,中国四十佳旅游景点之一的夫子庙,通向禄口机场交通的光华门,紧靠大专院校和市政府机关的进香河,为南京走向世界,引爆餐饮热,受到国内外宾客和南京市民的好评。特别是2005年金秋九月开业的南京世纪缘大酒店,是目前南京比较豪华的大酒店,经营面积2万平方米,是一家集大型餐饮、住宿、会议、休闲于一身的多功能商务酒店。南京世纪缘大酒店高层管理人员分别都有相关业务的骨干力量。整个班子成员懂管理、善经营、年轻有朝气、团结实干。并以精益求精、百折不饶的态度,严格在软件创新和管理创新上下功夫,力争打造世纪缘大酒店品牌服务和管理。南京世纪缘大酒店接待大厅面积1000平方米,挑高20多米,吊顶花费500多万元,完全由金箔贴成,金碧辉煌,恢宏气派,身处此境,倍感高贵与尊荣,整个酒店的装饰风格既展现欧式圆弧韵律,又体现中国传统文明,装修甚是豪华。南京世纪缘大酒店的大楼总层数十层,可以满足不同贵宾入住。酒店拥有大小特色餐厅80个、餐位3000个左右、其中:一楼世纪缘大厅1个,一楼今世缘厅1个,二楼千禧缘厅1个,二楼散客区1个,二楼包间14间,三楼多功能厅1个,三楼包间41个,四楼水晶厅1个,四楼VIP包间12个。酒店拥有一流的咖啡吧,大小吧厅4个,座位150个,其中大厅1个,中厅2个,包间8个。南京世纪缘大酒店拥有一流的名档点菜大厅,其中可以划分区域为:冷菜区、抛饼区、点心区、煲汤区、菜肴区、鲍鱼、翅区、江鲜、海鲜区。酒店拥有一流的菜肴和创新体系:酒店菜肴有:江鲜、海鲜、精品粤菜、经典淮扬菜、精细杭帮菜、特色川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