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南京青砖小筑客栈总统府店

南京青砖小筑客栈总统府店()

南京玄武区汉府街梅园新村街道40号(地铁西安门站2号口、总统府景区东200米、靠近1912街区)

立即预定
南京,一座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此地素有“六朝古都”的美誉,而青砖小筑就坐落于此南京玄武区汉府街梅园新村四十号。青砖小筑客栈,以其独特的民国式装修风格,热情的服务,赢得了不少新老顾客的青睐。客栈以接待中外驴友,背包客为主,同时为您提供专业旅游咨询服务,会让您的旅程更便捷。亲,来青砖小筑,亲身体验吧。您必会不虚此行。地理位置:南京青年旅舍坐落于南京的著名民国建筑群梅园新村,交通便利,出行方便,门口的公交车站和地铁站可以带您到市区内的紫金山,夫子庙,汤山等各个景点。青砖小筑客栈的背后便是著名的总统府,白天游人交织,热闹非凡。客栈更毗邻南京著名的酒吧一条街1912街区;夜晚的1912,灯光四溢,五彩斑斓,美不胜收。客栈距离地铁二号线西安门站约800米左右,二号线可至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夫子庙、新街口、中山陵、紫金山、莫愁湖、明孝陵、明故宫、总统府、灵谷寺等著名景点。转乘地铁三号线可至鸡鸣寺、白鹭洲公园、雨花台景区等景点,转乘地铁一号线可无缝对接南京南站、南京火车站、小红山汽车站,转乘s1机场线可至南京禄口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