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南京金鹰珠江壹号国际酒店

南京金鹰珠江壹号国际酒店(Golden Eagle Summit Hotel)

南京玄武区珠江路1号, 210008 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南京金鹰珠江壹号国际酒店地处南京新街口商圈内,与地铁一号线珠江路站直接连通;这家五星酒店距离总统府仅有7分钟车程,提供一个室内游泳池、三个餐饮场所以及适合举办结婚庆典的一流场所,在酒店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南京金鹰珠江壹号国际酒店到钟山风景区有13分钟的车程,距离夫子庙有15分钟车程,距离雨花台有22分钟的车程,距离禄口国际机场54分钟的车程。 酒店客房设有装饰可俯瞰美丽城市的典雅的落地窗户,配备一台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和一个保险箱。连接浴室备有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 若要尽情享受,欢迎客人在现代健身中心健身,或享受舒适的按摩服务,舒缓疲惫的肌肉。酒店拥有各种令人印象深刻的会议室和提供票务服务的旅游咨询台。 GE首脑会议宫设有最多可容纳260人的晚宴圆桌,仙女花园供应传统的中国菜肴。首脑咖啡厅提供西餐。另外,客人可以在首脑会议酒廊和酒吧享用饮料,度过一个轻松的下午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