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南京弘阳酒店

南京弘阳酒店(Nanjing Rsun Hotel)

浦口区大桥北路48号弘阳广场C3幢(近大桥北路与毛纺厂路交叉口)

立即预定
南京弘阳酒店位于南京市浦口区北外滩最具人气和规模的超大型商业圈——弘阳广场,总建筑面积为14255平方米。酒店南临长江大桥,北靠高新经济开发区,百米之内汇集大型超市(沃尔玛)、果壳里、弘阳欢乐世界、美食广场等各种休闲场所,感受古城神韵,品味古城小吃,尽在弘阳酒店! 酒店房间集现代意大利米兰风格、美国大都会简欧风格、时尚东南亚商务风格为一体,为您提供休息办公的同时,也可尽揽弘阳广场的美景。客房内为您设置了卫星电视,国内外直拨电话,宽带上网,室内保险箱,免费咖啡及茶,迷你酒吧,可独立调控的空调系统。全日餐厅可容纳60人同时用餐。另有小型会议室可以满足您的会议需求。酒店的商务中心为客人提供完善先进的设施,确保您的商务往来迅捷,顺畅。商务设施包括:秘书服务,传真收发服务,互联网服务,预订机票服务,个人电脑及电话服务。 南京弘阳酒店店致力于提供现代、时尚、清洁、安全的入住环境,细致、高效、友好的人性化服务,是您外出旅游、度假、休闲、娱乐、举办宴会、商务洽谈的理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