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速8酒店南京中山陵景区西店

速8酒店南京中山陵景区西店(Super 8 Nanjing Sun Yat-sen Mausoleum West Branch)

南京玄武区太平门街81号(位于中山陵景区西入口处靠近白马寺公园和玄武湖)

立即预定
速8酒店南京中山陵景区西店(原南京太平门店),位于南京太平门街81号。酒店距中山陵景区西入口处仅300米,玄武湖200米;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步行10分钟,南京火车站3公里。酒店门前有诸多公交线路,到市中心新街口、鼓楼广场、湖南路商业街、南京总统府、民国建筑1912均在公交车2-4站以内,快捷方便,打车起步价;南京夫子庙、雨花台均有公交车直达。酒店共有50间客房,2011年10月,整体升级全新改造精品再现;免费停车、免费上网,免费无线wifi覆盖,自助早餐。预订10间以上的客人酒店可以提供免费会议室,详情咨询酒店前台。使用导航的客人可以搜索南京市玄武区教师进修学校,和酒店10米之隔。是一处位于主城区内且又集南京名胜风景于周边、闹中取静的栖息之地。是您出外公务和旅游的上好选择。 本店免费提供东郊旅游送达服务: 凡是到本店入住的客人,如您想到南京中山陵景区游玩,酒店给您提供景区景点介绍和免费送达服务。请入住前一天与酒店前台预约。 客人到店导航地址:太平花园西门(白马公园)。此外,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但是数量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