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馨怡阁酒店公寓(南京中商万豪店)

馨怡阁酒店公寓(南京中商万豪店)(Nanjing Xinyige Apartment Hotel)

鼓楼区中山北路215-1号中商万豪中心公寓40楼4008室, 鼓楼区, 210000 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馨怡阁酒店公寓(南京中商万豪店)距离玄武湖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小厨房的自助式住宿、健身中心和便利的宾客服务。 馨怡阁酒店公寓(南京中商万豪店)距离总统府有20分钟车程,距离中山陵有40分钟车程,距离南京火车站有15分钟车程,距离禄口国际机场约有1小时车程。 馨怡阁酒店公寓(南京中商万豪店)的公寓配有平面电视、休息区以及带微波炉和冰箱的小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亦配有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馨怡阁酒店公寓(南京中商万豪店)设有24小时前台,提供票务服务、客房服务和洗衣服务。 住客为鼓楼区添加了下列标签:休闲、购物、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