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南京水游城假日酒店

南京水游城假日酒店(Holiday Inn Nanjing Aqua City)

建康路1号, 210001 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全球旅友为什么都爱假日酒店&度假村?来这里亲身体验吧 南京水游城假日酒店位于夫子庙区和新街口商业区之间,并可提供现代化的健身中心、室内游泳池以及带网络连接的豪华客房。 南京水游城假日酒店距离新街口有2公里,距离南京火车南站有8公里,距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有35公里的路程。 宽敞而明亮的空调客房装饰典雅,设有超大窗户,并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保险箱以及带浴袍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Spa中心使用桑拿设施和舒缓的按摩服务放松身心。商务中心提供各类办公室服务,而旅游咨询台还可以帮助客人组织前往旅游景点的旅行。 南京水游城假日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典雅的餐厅或舒适的客房内享用中式和西式餐点。大堂酒吧亦可提供各类饮品。 旅友们喜爱秦淮区的理由:街头小吃、观光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