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南京中华宜必思酒店(夫子庙店)

南京中华宜必思酒店(夫子庙店)(Hotel Ibis Nanjing Zhonghua)

中华路1-88号, 210000 南京, 中国

立即预定
南京中华宜必思酒店(夫子庙店)位于南京市中心,距离著名的孔庙和詹花园仅有几步之遥,提供现代化的住宿环境,设有餐厅、免费停车场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空调客房配有电热水壶、办公桌和平面有线电视。连接浴室配有洗浴用品和热水淋浴设施。 南京中华宜必思酒店(夫子庙店)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旅游咨询台可帮助客人安排旅行事宜。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多种传统中餐。客人可以在大堂酒吧享用饮料和茶点。附近的各种当地餐厅距离酒店仅有几步之遥。 南京中华宜必思酒店(夫子庙店)距离总统府、中山陵和南京火车站有15分钟出租车车程。地铁张府园站(1号线)位于酒店附近。酒店距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约有40公里。 您也可以尝试输入以下名称搜索到这间住宿: Ibis Hotel Nanjing Zhonghua 旅友们喜爱秦淮区的理由:街头小吃、观光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