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京市酒店 > 南京狮都商务快捷酒店

南京狮都商务快捷酒店(Nanjing Shidu Business Hotel Express)

南京鼓楼区云南北路28号地铁玄武门站西500米(近狮子桥街南入口)

立即预定
南京狮都商务快捷酒店座落于南京市云南北路初段,紧邻景色秀美的玄武湖畔,地处狮子桥步行美食街,紧依南京第二商圈-繁盛的湖南路,山西路商业街。毗邻地铁一号线玄武门站、至本市各旅游景点均有直达车辆,周边配套设备完备、交通迅速便达。南京狮都商务快捷酒店24小时恒温恒压淋浴,让你在享受舒服的同时,体验更多的新奇;便捷的商务配套让您如同在办公室一样便捷处理各项事务;典雅的酒店氛围让您在办公之余,品味狮都为您创造的闲暇心情。狮都地处商务中心、旅游景点等交通便捷地段。南京狮都商务快捷酒店安心的睡眠系统、现代的卫浴系统、便捷的商旅配套和典雅的酒店氛围保障您出门在外也有在家一般的感受。精心设计的八大免费项目:商务休闲区电脑、打印复印传真、宽带上网、大堂茶水咖啡、房间阅读书籍、停车、茶包、大堂书吧,为你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务。